杰克隨筆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怎麼增強自己的氣場能量?氣場能量很科學,一點也不怪力亂神

發表:2019-09-09 15:49 閱讀次數:28049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小時候常聽長輩說,醫院沒事不要去。心裡雖然知道寧可信其有,但沒親身體驗過,總有點不信邪。最近幾天在醫院照顧媽媽,長時間在病房,果真有種特殊的異樣感覺。



我自己的親身經歷

那種感覺就是「氣場」被削弱了。我前幾天寫過一篇文章說,我也是理科老公,所以我非常喜歡用科學的方法研究命運與未知的東西,比如命理與靈。


大家都知道我是純做命理網站的算命老師,所以客人要不要上門,其實跟我自己的氣場與運勢有完全直接的關聯。因為這個特點,我非常容易透過觀察自己網站的當日收入來「量化」自己運勢與氣場的強弱。反之,我也可以用我自己的運勢預測來反推這個月的收入狀況,而且多年來我自己的印證幾乎都非常吻合(就是 流年運診斷 的流月曲線)


我觀察最近我在醫院時的狀況是這樣:

當我人在醫院時,網站流量非常低,收入也是(等於零或接近零),但是當我晚上十點跟我大哥換班,離開醫院回家時,瞬間,一兩個小時之間,流量與網站收入就沖回來了,然後就跟當日預計的營業額差不多了(真是心存感恩)而我,只是在回家的捷運路上,什麼事情也沒做。直到隔天晚上八、九點到醫院再跟我哥換班的期間,氣場都是維持原本的強度!(網站流量與營收正常)


所以醫院的氣場,確實影響了我的氣場。我問過幾個曾經在醫院照顧親人的朋友,他們雖然沒有辦法像我這樣有能夠觀察與量化運氣的途徑,但也有相同的感覺。


另外提一下,之前,我在 紫微定盤 分享「招桃花與開業機」的風水技巧,也是我用自己網站營業狀況觀察了半年多,根據 YoY 的月營業額成長率來估算「百合花放在桃花位,實際效果約為 +20 %」所以,你百合花有沒有繼續插呢?😍 這個免費算的活動只到 10/31,詳情請看活動網頁



解密:影響「運勢」的三種氣場

運勢,最重要的就是「勢」,包了三種元素:心的氣場、運的氣場、環境的氣場。


氣場強,勢就強;

勢強,運就強!


如下圖,「心的氣場」跟「運的氣場」是會互相交融的,當你的心情不好,運的氣場也會轉弱,當你的心情好,運的氣場也會轉強。而這兩者都被環境氣場給包含了,環境氣場不好的話,如果你的氣場強,一開始你還能抵抗,但漸漸的也會受到負能量影響而轉弱。反之如果環境氣場強大,你的運就算不好,也會跟著被帶起來!所以環境很重要!



為什麼醫院的氣場弱?

醫院的氣場弱,其實是很科學的,不是怪力亂神。因為在醫院的病人,不是快樂的進醫院,在醫院照顧親人的家屬,也不是快樂的陪伴。所以醫院的環境氣場,匯集了很多不快樂的情緒,整體「心的氣場」是很負面的,所以人在其中時間一久,就會受到負能量的感染,運勢就會受到負面影響。



在醫院工作的人怎麼辦?

如果你只是在醫院工作,不是病患也不是病患家屬,心的氣場並不會因為病情而轉弱,所以心的氣場是沒問題的。有人說「沒入那個局」所以沒關係,這是對的,在醫院工作是旁觀者的角色,影響確實會減小。而且醫院的工作是神聖的,就像警察抓壞人有職權一樣,醫護人員也有某種「職權」,對醫院裡的環境氣場比較有抗性。


但客觀來說,環境氣場依然是不好的,而且人都有同理心,常看到病人與家屬不開心,心情也難免會受到影響(產房匯集的是歡樂氣氛,就是好的環境氣場),心的氣場可能會受到影響。所以在醫院工作的人,要:

  1. 對於醫療工作有堅定的自信
  2. 散布樂觀心態給病人與病人家屬
  3. 肯定自己做的事是對人有幫助的

那麼你的心就不會受到影響,心的氣場也會更強大(甚至會進一步強化運的氣場)。



怎麼強化自己的氣場?

不論你是醫護人員,病人或是要照顧病人的家屬,即使你只是覺得最近運氣不太好,有幾個強化氣場的方法,而且很容易做到:

  1. 曬曬太陽:大家都聽說過端午節的午時水,端午節的午時是一年中陽氣強的時候,可以用端午的午時水開財運。也就是說,陽光確實是有好處的,而且不一定要在端午節,只要出太陽時,張開雙手,微笑、別皺眉,曬個幾分鐘太陽,不論何時何地,對強化「運的氣場」就會有幫助。你也可以冥想自己穿了一件陽光做的防護衣,就可以抵抗環境氣場了。
  2. 喝氣泡水、氣泡果汁:不用花很多錢買開運過的水,只需要氣泡水。喝的時候冥想水中的能量(氣泡)充滿身體,然後把負能量帶出來,偷偷打個隔也很好!
  3. 喝綠茶:在奇門遁甲的物化連結上,茶葉為乙,乙丙丁為三奇,是貴人能量!
  4. 唸神咒:有些神咒在加強自我能量、護體方面是有奇效的,如果你不排斥,可以嘗試看看。但需要請教專業的老師。


我自己這麼做了幾天,確實感覺身體的能量穩定了。已經確認有效,所以分享給大家。


最後感謝大家的祝福,大家的愛,我跟媽媽都收到了 ❤️❤️❤️ 


祝平安!


推薦服務


運氣,你看不見也抓不到

但只要透過生活上的東西與它牽起橋樑

你就能跟它當好朋友了

此篇:閒聊談命運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