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頻道》我的婚姻對象

我的姻緣對象 我的桃花 我的婚姻 追求密技免費算 (HOT)

十幾歲談戀愛只因為喜歡,二十幾歲談戀愛是為了找適婚對象,三十幾歲談戀愛是為了結婚,四十幾歲後談戀愛是為了不想孤單。結不結婚?隨著年紀增長也漸漸變得不那麼重要了。所以戀愛只是為了尋找伴侶,怎麼找一個適合的對象應該是最重要的考量。

常聽人說,戀愛多談幾次沒關係,是學習兩性相處必要的過程。從客觀的角度來說確實沒錯,但是在愛情中跌跌撞撞,不但會失去戀愛的勇氣,也會對愛情失去信心!有個真實故事,兩個女生在對談:

A女跟B女說「好羨慕妳戀愛經驗這麼多」
只見B女淡淡地說「經驗多有什麼用?我倒羨慕妳一次就找到好對象」

一、戀愛說穿了只是為了尋找伴侶。
二、青春寶貴,直接找適合結婚的對象交往,才會長久。

不可諱言地,有些人的命格婚姻好,會自然地找到好對象,這種得天獨厚的命運讓人羨慕。反觀婚姻或桃花不好的人,確實大多是「找錯對象」與「結婚時機不對」的關係。

愛情牽涉到兩人,不是單方面可以決定的!其中影響幸福的幾個關鍵要素如下:

一、自己的個性:遇到好對象,如果逼走對方的原因是自己,真是會很懊惱。
二、對方的個性:自己修養好,但是對象卻很難相處,只能感嘆遇人不淑了。
三、姻緣的體質:姻緣體質好壞在婚前有時看不出來,所以大家才會感嘆「結婚是愛情的墳墓」。
四、緣份的深淺:緣份深淺是最無法控制的,花了很多年等待,最後新郎(新娘)卻不是自己該怎麼辦?
五、結婚與認識的時機:好對象與好緣份都有了,最重要的剩下「時機」。


姻緣體質、該不該晚婚,可以由「今生情定姻緣」獲得解答
緣份深淺、緣份類型,可以由「十二生肖姻緣配對」獲得解答
有對方生辰,想知道相處方法與適合度,可以由「愛情配對」獲得解答
還沒有對象,想知道怎麼找對象,可以由「訂做完美情人」獲得解答
認識愛情對象的時機、緣份好壞,可以由「桃花流年診斷」獲得解答。

怎麼「由生肖知道緣份深淺」是很特殊的命理技術,也是獨門功夫。

通常剛認識一個新朋友,頂多只能知道對方的生肖,算過「十二生肖姻緣配對」就能利用生肖來提前判斷緣份深淺與緣份類型,這算是獨步全球的數位產品喔!


只有當「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」皆具備時,才是真的好姻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