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頻道

我的姻緣對象 我的桃花 我的婚姻 追求密技免費算 (HOT)

愛情跟麵包哪個比較重要?這個答案因人而異、也因時空而異!有些人特別重視愛情,為愛犧牲在所不惜,有些人則正好相反!沒有絕對的對與錯,因為當下每個人追求的人生不同啊!身為旁觀者的你我,只能盡量去理解,然後給予較中肯的建議。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《14種星辰裡面,為愛而活的星有哪些?》【怎麼知道自己/家人/朋友是什麼星?

所以這些星的人,我想告訴你們,世界因為有你們才有愛情,所以愛情會影響你們的情緒,也會影響你們的信心,但是愛情依然不是生命的全部,更不要因為追逐愛情而浪費生命!
天同星是魚兒,愛情是他們的活水,活水讓魚兒悠遊自在。
太陰星是月亮,愛情是他們的太陽,太陽讓月亮皎潔如玉。
貪狼星是蝴蝶,愛情是他們的花朵,花朵讓蝴蝶翩翩起舞。

天同星與太陰星的人,愛情是他們生活很重要的元素,愛情會讓他們更有活力,失去愛情生命就少了光彩。而貪狼星的人,愛情是他們生活的調味料,有愛情他們的人生才會越顯美麗,失去愛情人生就少了動力。

上面三個星有機會跟其他星組合成雙星,如果你或他的命宮是以下兩個主星的組合,還有一些不同的特色。

《天同+太陰》
天同星與太陰星的組合,是男性與女性的組合,所以他們的生命中,最重要的事情除了感情還是感情。

《天同+巨門》
天同星與巨門星的組合,最重要的就是要避免口角問題,特別容易因為嘴不甜而影響原本甜蜜的感情。

《天同+天梁》
天同星與天梁星的組合,在平淡生活中營造出甜蜜,細水長流就會幸福,感情越久、越深、越有味道。

《天機+太陰》
天機星與太陰星的組合,感情神經是很敏感的,彼此愛的默契接近時,生活的共同目標就會穩定踏實。
《太陽+太陰》
太陽星與太陰星的組合,女命還是特別重視感情,男命則因為太陰星的調和而顯得秀氣溫和、重感情。

《紫微+貪狼》
紫微星與貪狼星的組合,是情與慾的融合體,所以雙方都要不斷在生活中製造浪漫,才會甜蜜、長久。

《武曲+貪狼》
武曲星與貪狼星的組合,因為武曲星影響很大,在經濟穩定後才能放心戀愛,所以沒辦法太詩情畫意。

《廉貞+貪狼》
廉貞星與貪狼星的組合,是情與慾的加強版,而且對愛的要求很高、很強烈,戀愛會特別刺激有趣呢!

怎麼知道自己/家人/朋友是什麼星?

《14種星辰裡面,為麵包而活的星有哪些?》



只要是人,都需要愛情!

這些星的人在愛情不如意時,寄情於工作就能讓他們得到快樂與成就感,而暫時忘記愛情的空虛。而當感情順利時,愛情則是支撐他們更努力工作的動力!也就是說,愛情對他們而言,雖然表面上並不重要,但卻是麵包的支柱。

所以這些星的人,我想告訴你們,你們雖然是為麵包而活,但是愛情穩定對你們來說也很重要,不要有了愛情就忘了愛情的可貴,或是有了工作事業,就以為自己可以不需要愛情呢!

因為這些星的人並非為愛而活,故在此不詳列雙星的愛情特徵!但是你可以在事業專區找到他們的雙星事業解釋。(事業頻道製作中

《其他還沒講到的4個單星...》


這些星的人並非特別「為愛情而活」,也不是特別「為麵包而活」。單就星辰本身來說,《紫微星》的人是為了自己而活,《巨門星》的人是為了家庭而活,《天相星》的人是為子女而活,而《天梁星》的人是為了理想而活。

另外,這幾個星也會跟其他星合為雙星,並且根據搭配的星辰不同也會產生變化。比如《紫微+貪狼》的雙星組合不僅為愛而活,更會主動追求。而《武曲+天相》則是為了麵包而活,但也會為了子女而努力。而《天機+天梁》的雙星組合是為了麵包與理想而活。

【結語】

用命宮主星點出「為何而活」是很大方向的,所謂「為何而活」是一種需要、一種責任,或一種壓力的來源。也能隱約影射心中覺得「再多也不夠」的東西是什麼,或是會因為缺少什麼而覺得此生有遺憾、不圓滿?這就是與生俱來每個人的宿命...

宿命不可怕,因為只要能知命,就能造命、運命了。
怎麼知道自己/家人/朋友是什麼星?
我的姻緣對象 我的桃花 我的婚姻 追求密技免費算 (HO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