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算流年,是很重要的事情。
了解年度趨勢,才有趨吉避凶的方向感。

因為地支有12個,所以流年存在12年的循環性,好比十二年前的事情,現在可能會再發生一次。但我們很難記住12年前的事情,加上已經過了12年,也已經到了另一個十年運,運勢的根基已經換了,所以需要靠算流年,來幫助我們避免不順利的往事重蹈覆轍,或把握難得的好運循環。

今年該注意什麼?這是非常廣泛的問題!

這一版流年服務在流月分析中做了大幅度的增訂,能夠分析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,不管是婚姻、桃花、事業、投資理財、小人運、家運、驛馬運、出國、交通、健康...等等,包含很廣、很完整!

大家都喜歡親算,不過這整套算命軟體都是我自己寫的,而且我喜歡畢其功於一役,規劃分析內容時都以「要能取代我自己」的水平來規劃,因此 LifeDNA 的流年服務,很多會員都說比真人親算還要完整呢!

整篇分析有兩萬五千字以上,以「財官運」當主軸,然後把其他該注意的事情分類之後一一陳述,其中也包含了十年運的狀況提醒,算是十分完整的流年分析。

接下來,這個短片,就是「流年運診斷」的介紹。


流年運診斷 5.0 最新版升級介紹 購買

我想換工作,今年適合嗎?

換工作是大事,有時是「被炒魷魚不得不換」,有時是「不滿意現狀而想換」,有時是「受到驛馬影響而得換」,有時則是「因為想找更有意思的工作而想換」。不管是什麼原因換工作,能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?哪個月會比較順利?怎麼樣可以更順利?是很多人的困惑。

針對這個常見的問題,杰克老師研發了「求職換工作」的流年服務。這個服務是問事類型的服務,所以是「直接講重點」的,篇幅精簡但功能性很強。甚至很多會員都說「沒想到數位服務這麼神,還可以知道我想換工作的原因,實在很有意思」!

由於它的解答量在我們網站來說,篇幅相對的少的,所以它也是售價很便宜的服務,如果您或朋友有需要,都可以算一次,也比去算命街找算命老師算一次還便宜,還不用出門跑一趟,是不是很棒!現在,v1.3版還會額外提供「農曆年前11月與12月」的建議,直接貼心到底了!

接下來,這個短片,就是「求職換工作」的介紹。


如果您有想要換工作的念頭,可以試試這個服務 去看看

我想提昇財運,怎麼靠風水調整?

這是 LifeDNA 第一個「風水開運服務」。

要改善財運,除了透過「流年運診斷」的分析,靠「人為的方法」多做一些有利於當下運勢的事情之外,還可以利用「調整財運氣場」的方式,汲取環境中的財運能量。調整財運風水,坊間有很多偏方,但說起來還真不是簡單的事情,需要「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」綜合性的配合,才能把效果做到最大。

這個服務的功能,就在於讓您巧用「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」,取得最佳的契機點來提昇財運。

最方便、最經濟實惠的風水工具是「聚寶盆」,根據您個人的喜好,只需數百元到數千元,就能購買到合用的聚寶盆。我們網站不販售聚寶盆,但會教您如何添購適合自己的聚寶盆,並告訴您如何「佈置合適於您本人的五行水晶」,最後更會針對您的生辰八字,挑出今年適合您的「開財運日期與時辰」。如果您是老闆,有「開工、開市、開幕」的需要,這個服務中的「開運擇日」也會適合您,一整年的開運吉日、吉時,光是省下的擇日費用,就划算了!如果您不是老闆,只是想在家中佈置一個聚寶盆,這個服務也會適合您使用。

接下來,這個短片,就是「奇門開財運」的介紹。


去看看

怎麼老是遇到「爛桃花」?今年有機會找到好對象嗎?

感情的「時空因素」其實是很難抗拒的「數」。所謂的「數」就是「必然會發生的事情」而且「只能逆來順受的狀況」,因為它答案很乾脆,所以也可以說是「定數」、「天數」。然而「數」既然已定,我們該怎麼辦?或者說,我們應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「數」?

我常說運氣(流年)就好比「天氣」,而「算流年」就好比提前看「氣象預告」一樣。我們必然沒辦法改變天氣,只能根據不同的天氣狀況進一步決定自己該不該出門、等一下要去哪裡、或要不要帶雨具、帶著太陽眼鏡預防太陽刺眼等等。所以,人生雖然有宿命的成份,卻沒有 100% 結局已定的事情。因為,只要透過「氣象預告」,任何人都可以在不同的狀況下,做出最合理、最美滿的人生計畫

然而,流年解答只告訴客戶「流年如何」是不夠的。比如:氣象預告給你了,今天下午氣溫18度、微風。但對吹風就要打噴嚏的人(命格不利),或正在感冒的人(十年運不利),依然要多穿一件衣服保暖才安全的。所以,「感情流年運」這個服務,雖然是流年類型的服務,照理說「只要算流年」就好了,不用雞婆再算「命格、十年運」,但為了提供您全面的解決方案,這 個服務花了極大的篇幅講解「命格、十年運」。杰克老師這麼體貼的付出,已是命理界少見,真心希望對您有幫助。

接下來,這個短片,就是「感情流年運」的介紹。


由於內含「命格、十年運」分析,建議您經常回顧這兩部份的內容。另外,這個服務還貼心的「送您去年的分析」,這部份就不額外說明了,算過的人就懂 了。去看看

服務內容結構

流年分析只算流年很合理,但我們都是從十年運往下解析,尤其流年運診斷感情流年運更直接在內文解答了,這在其他網站通通是額外收費的產品

另外有個貼心設計,為了方便您可以根據年份統一回顧分析內容,求職換工作奇門開財運附屬在流年運診斷中,算完會一起放在流年運診斷裡。至於感情流年運因為分析太龐大,只好獨立出來了。

以下展示各服務結構,如檔案夾展開有內容,表示裡面還有分頁標籤,請記得進入閱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