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 Q&A 婚姻與感情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9-08-05 18:13 閱讀次數:16960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免費算活動已結束,感謝十多萬會員熱情參與。分析已移植到 感情流年運 


講到風水,大家都一定認為需要花很多錢,其實,不一定。


提供這個方法給大家,算是借花獻佛。年初,某奇門大師朋友推薦我這個方法,我自己也挺有興趣測試,使用半年之後,發現確實很有效!而且其中的奧妙之處很難言明,只能親身體悟!


方法其實不難,就是根據生肖找出桃花位,每年是固定的。但沒學過五術的人實在很多,如果我只把邏輯寫出來,肯定大家還是不懂,還是得一個一個教、一封信一封信回(30萬會員是很恐怖的負擔)。所以我把它寫成程式放在  紫微定盤  如果算過了,到 算命回顧 重看就有解答(如下圖)。


不管是增加桃花或是增加業績,都很有效。最重要的是,不花什麼錢,CP 值超高!而且注意事項、使用方法與細節我都已經寫在分析裡,看了就懂。如果還看不懂...那我也沒辦法啦 


提醒:這是活動性的免費內容,從今日起提供到 2019/10/31 ,要保留的話請自行截圖。


推薦服務

上篇:紫微斗數要不要考慮「節氣」?

此篇:招桃花、增業績|風水秘技

下篇:怎麼獲得有法力的金剛結?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