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 Q&A 婚姻與感情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20-09-10 21:39 閱讀次數:7917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2018年時,原本對婚姻不再抱任何希望的會員,今天寫了信來。

我太太看了說『感動!看得都想哭了還起雞皮疙瘩



之前她曾來信說「離婚後家母為我算過八字,說我再婚100次亦會離婚100次」也怕自己的離婚會影響到小孩。


針對這問題,我寫過這篇文章 

=> 傳送門(建議閱讀)


雖然時代已經進步了,但很多人對於「命運」還是用很宿命的觀點去理解它,甚至比我這個命理師還迷信。雖然命運有它的必然性,但只要我們去理解命運,還是能夠奮力與之一搏的。而那些逃不開命運束縛的人,追根究柢也不過是屈服了,或不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命運,以至於不知道怎麼奮力抵抗而已。


這位會員,她2018年底第一封來信就說不想再婚了,我告訴她「妳目前或許不考慮再婚,但人生還很漫長,妳也還算年輕,未來還很難說的。所以如果有機會、有適合的對象,也可以考慮再婚。」,她後來也真的再嘗試找新對象。或許我鼓勵了她,但最後付諸行動的人,是她自己!


姻緣大運 這個服務算是補齊了我之前所有的婚姻愛情服務,因為不管命格如何,最終還是需要「運」來促成。這位會員雖然這十年運的姻緣運不強,但男朋友的姻緣十年運卻是強的。我前陣子還在她的臉書上看到她的幸福宣言,掐指一算「應該差不多該結婚了」。果然除了開始交往的流年是兩人的姻緣年,計畫明年(2021)正月結婚,除了流年好之外,月份也好!


從交往到結婚,我常說兩年很夠了,是不是沒錯!

真的恭喜他們了!


女方

男方






所以各位

離婚也好、年過五十也罷,還是有姻緣的!

只要你/妳給自己機會,改善自己命格中的婚姻盲點

終究會找到真愛!


祝幸福!


推薦服務


當你對未來不盲目

你就會找到方法去達成它

上篇:十年運剩兩三年,就跟買彩券一樣

此篇:離婚/年過五十,還有姻緣嗎?-會員印證

下篇:權之病因:碰撞、發炎、熱症、急症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