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 Q&A 婚姻與感情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20-05-08 21:51 閱讀次數:16406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會員來信說到:『看了 紫微命盤鑑定 徹底分析後,知道我是自立格 99 %,是一個不斷成就別人的命格,唉~回想這20年來,我的戀情都遇到渣男、遇到低潮不順利的男人,曾經懷疑自己有吸引渣男體質而感到沮喪。有人是常遇到渣男命盤的嗎?要怎麼破解?


她整套服務幾乎都快算完了,但是我寫的分析太多、藏的太深,以至於我也需要經常文章提醒大家寫在哪、該去哪看 🤣


她的問題解答在 感情流年運 裡。這個服務早期叫做《桃花流年》,有很大一部分是分析桃花狀況,後來一直升級改版、內容越來越多之後,就變成了現在的《感情流年運》。而且雖然是算感情的流年,但也是從「命格」開始講起,然後論十年運、最後才論流年。



從命格子女宮看桃花類型

她的子女宮坐廉破,屬於強桃花的類型,但是強桃花不是桃花運有多強,而是會讓一個人容易遇到主動、重視外在(比較膚淺)、桃花多(渣男比例高)的異性:

(取自「感情流年運」部分內容)



桃花宮飛星看桃花親密度與好壞

單從宮位看,已經了解一點了,再看飛星之後,就會發現問題很多:

強桃花飛往他宮,自己掌握不了桃花,有「所遇非人」的意思,好比桃花大多不是很用心的人。而且,飛忌還沖命宮,表示最後的結局大概都不太好。至於那個「唯一」飛入我宮的飛星,就成了「選擇標準」,而不是一定會發生的了。這種選擇標準,就是對方要認真工作、細心(飛科),才能入我心、才是好對象。


飛星很複雜不會看!沒關係,有白話文(這整套,真的很完整):

(取自「感情流年運」部分內容)


常有人希望我給他「當頭棒喝、直言相告」,如果這要簡單說就是:

  • 桃花力量低:真心接近的對象少(玩玩就走的居多)好比買來買菜的人,都看一看、翻一翻就走,不是真心想買。
  • 桃花品質低:好桃花少(爛桃花多、渣男渣女居多)好比來買菜的奧客居多,生意很難做,買賣不成仁義也不在。



桃花不好怎麼辦?

命格的桃花品質不好時,是天生容易吸引不好的對象,其中很可能是自己眼光不好(總是撿到爛裝備),也很可能是自己的等級不高(穿不起好裝備),所以遇到大魔王總是被打暴啊!所以除了自己要提昇之外,也需要寧缺勿爛、多找親友團鑑定之後再交往會比較安全!


另外,也要特別注意自己的桃花位,就算不插花,幾個桃花位也都不能雜亂,要經常保持整齊乾淨、空氣流通,也可以讓爛桃花少一點!桃花位診斷 


以上提供大家參考


推薦服務


身體體質不好,吃中藥調整體質

命格體質不好,試試風水、行為學的調整

也是有辦法改善的!

上篇:生年四化的分佈,原來影響這麼大!

此篇:吸引渣男體質?!

下篇:🥵 四月健康出狀況,還閏了四月!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