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 Q&A 婚姻與感情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23-10-20 21:44 閱讀次數:6351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問:紫微命盤鑑定 中提到生年化忌在夫妻宮:忌是《責任道義》,代表彼此有委曲求全的責任義務。又說,文昌化忌在夫妻宮,所以婚姻對您確實非常重要,如果沒有結婚,生年四化變成虛空的能量,人生真的少一塊。既然會「委曲求全」 , 不婚不就是明智選擇嗎?


人生就是酸甜苦辣,兩個人的世界不是有了委曲求全的責任義務就不會有幸福,就好比化忌在命,為人較委曲求全,但這只是性格,並不是命運就受了多大的限制。化忌入命的人裡面,成就很大、人見人愛的也很多。我只是把其中的特性講出來,讓大家知道這有什麼影響而已。更何況要判斷婚姻好不好,還有很多宮位要一併參看,不是只看夫妻宮就夠。


另外,一個命盤才四個生年四化,每個生年四化存在的宮位都有特殊的意義,如果不理它,四化就形同擺設、假的、沒用的。好比「化忌在財帛」代表理財謹慎,但不是理財謹慎就沒辦法累積大財富,相反的,很多化忌在財帛的人,都很有錢(暗財)。可是,如果一看到化忌在財帛就不理財了,它就是擺設,多可惜!


又好比「化權在官祿」大家都知道很好,但如果不工作在家啃老,它就是虛空的能量,一點用處也沒有。化權的影響就變成在家作威作福惹人厭而已。所以應該努力工作、努力讓化權發光發熱,它就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好處。


結論:化忌入夫妻,雖然受到化忌的影響夫妻關係容易冷淡,或遇到的對象都比較宅、內向,但「化忌」不是只有不好的意思,它也是穩定內斂的四化,千萬不要只看字面。當然,好比忌入財帛,理財(要)謹慎一樣,化忌在夫妻宮的人也要謹慎挑選婚姻對象,不要太早婚比較好。另外,如果挑選熱情的對象來交往,無形中也就中和掉一些化忌的狀態了。


補充:另外說一說關於「要不要結婚」這事。

結婚對現代人來說是一種選擇,越來越多人選擇不婚,這種選擇看起來也越來越正常。就命盤來說,每一種事情也都因為吉凶而可有選擇性,好比財運不好就不炒股、事業運不好就不創業,婚姻同樣也是。

但「婚姻」除了自己的命格之外,也牽涉到另一個人,所以它是一件很難一口說死的事,好比自己婚姻命格不好,一直遇不到好對象,於是打定不結婚了,但某天真遇到一個好對象,要不要重新考慮婚姻?

有句話說: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

假如一直對婚姻不抱任何希望,遇到好對象時,會不會因為各方面的準備不夠而失去難得的機會?

對於婚姻我看太多例子,其實不管命格、運勢、感情經歷、年紀如何,對姻緣抱持「希望而不渴望」都是最佳策略。

姻緣就是「你挑中她、她挑中你」

因為抱持希望,於是隨時注意自己的內在與外在、照顧好自己各方面,讓自己隨時處於會被人欣賞的狀態。

因為不渴望,所以謹慎挑選、不委曲求全,一個蘿蔔一個坑,如果你先放了一個爛蘿蔔,好蘿蔔來了就放不進去了!是吧!

祝大家都有好姻緣

婚姻命盤診斷可參考 今生情定姻緣 


以上解答


推薦服務


化忌有好的地方,祿有不好的地方

所以我們欽天門四化都用ABCD來表示

原因就是它只是符號,而不是絕對的吉凶

上篇:全球首富馬斯克、郭台銘命盤解析

此篇:化忌在夫妻宮,不要結婚是不是比較好?

下篇:釋疑:命理是唬人騙人嚇人的?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