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 Q&A 流年停看聽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20-01-15 20:13 閱讀次數:20725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老師,我的流年提到明年會是變動大(驛馬)的一年,但對於變動又要很謹慎(是指變動的結果未必好?)也有特別提到要省思工作上興趣和專長是否兼顧,還提到可以嘗試有興趣但一直沒去實現的工作,是要好好檢視自己未來發展的一年...然後我算轉職運,是意願高但運勢好像沒那麼佳....(所以是很想轉職但最好不要?)

...(以下省略一千字)...

妙的是以上我提到的糾結和我算的 流年運診斷 和 求職換工作 提到的真的快一模一樣 😱

…(以下省略五百字)...

還是說我走到了那樣的運勢、有發生那些狀況的傾向,但未必就要讓它發生?就好比我明年的流年是充滿變動,但因為變動後的結果不太好,所以心態要調整好、行為上最好是不要真的去順應那個變動...不知老師有什麼建議呢?



回覆:

對,壞事未必要讓它發生,就像發現流月有不好的沖,也是要盡量讓它減輕、化解。好事,則是盡量要讓它發生。


而且「有特別提醒」本來就是「不要比較好」的意思,不然我就不需要寫提醒了,是不是! 異動的事情,建議先放心裡想想或是先做準備就好,因為在工作運起伏不定的流年,表示你這一年就處於這樣的天氣之中。


講白了就是:「換了工作也不一定會變好,只是從這個坑跳去另一個坑罷了。」


流年不好的時候,也很自然會有「衝康」的小人出現(否則流年就不會不好),找機會跟那些人和解也很好,因為小人有時並不是真的那麼壞,只是時間到了,他們正在執行他們該做的事情(替天行道?)所以只要逆向思考,就可以改善運勢。反之,如果你順著運勢把來「衝康」的人都狠狠的「弄回去」,那肯定會出大事的。


運不好的流年,工作態度與績效都要特別注意,撐過去再考慮換工作最好,除非沒撐過去(被逼走或忍不下去)。


流年就是天氣,你只能適應它。適應得好,頭過身就過。趁這段時間好好思考之後要換什麼工作、該做什麼準備等等。等好運的時候,太陽出來了再找,才會找到待遇好、老闆好、同事好、前途好的工作。


蹲得低,就跳得高!



結論:

再給大家腦補一下:


 「你的流年,其實不是你的流年


流年是你的運勢天氣,它不是你(你還是你,跟流年是可以切割的)。流年變動性高就是天氣多變(你心裡可能也被搞得很想變),但如果變動是不好的,你還是可以不隨之起舞。


換個情境來舉例:流年或流月夫妻沖代表當時「感情的天氣」多變,跟伴侶如果不好好溝通、互相退讓,那肯定就要吵架了。但如果你們一嗅到兩人快要吵起來的氣氛,趕緊擁抱一下,降個溫~就沒事了。夫妻沖的後果也就沒有真的發生了



有人說,命運就是一定會發生的事!

關於這一點,我有不同的想法(答案在下面)


推薦服務


未來是可以改變的(前提是你預知了)

只要盡力「讓壞事不要發生、讓好事發生」

你不用在咖啡廳遇到二十年後的自己

也可以「創造另一條時空平行線

讓你的未來與原本的未來大不相同

上篇:天職事業 v2.1 提供「類組傾向」建議

此篇:你的流年,其實不是你的流年

下篇:命中有數?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