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 Q&A 流年停看聽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24-03-19 21:20 閱讀次數:2795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會員來信說,本來有升遷可能,但是被小人同事攪黃了


她今年流年四象圖是這樣,遷移運好、財官的正面負面指數抵消了、命宮能量則是偏弱。 流年運診斷


從這張圖來看,今年流年「可取的地方在外」,代表外有好運,也是機會要外求(只是靜待好運還不夠)。畢竟,遷移宮並不是自己的,命財官才是自己的,而只要不是自己的,都必須爭取才行。好比夫妻宮好,但你偏偏不想結婚,那夫妻宮好又跟你有什麼關係?或者外面天氣好,你不出門,宅在家當然也曬不到太陽,對吧?


不管如何,我的算命服務都不是讓大家認命就好


流年有表面的成分,也有可以改變的方法。

一般算命都只算表面、讓大家認命,好比看到「化忌在流年遷移宮」,就會說際遇運不好,然後客人就會有很準的感覺。但我不希望這樣,所以我會「把怎麼逆命改運」的「可能性」放進去,也把方法與技巧寫在流年的「財官能量」分析裡。而上面的「四象圖」指數,就是包含了各種人為努力的可能性。


我常說飛星的忌沖才是凶,因為不管你怎麼做,都很難如意。而「生年化忌」並不是,它的功能是要歷練我們,讓我們承擔更多的責任、壓縮實力讓我們彈得更高!好比「化忌在流年遷移宮」,它的表象是「壓力、不讓你順心如意」,如果你就這麼逃避了,也就錯過了逆命改運的機會。除此之外,隱藏在命盤中的「運勢飛星」,也是讓我們逆命改運的機會,只要把它帶給我們的契機納為己用,一定有驚喜!


如下圖流年運診斷 內容很多,很多人可能都沒看這部分)



結論:流年包含「表面的運勢」跟「我們可以控制的成分」,後者,就是我幫大家開的後門,値得好好利用 


推薦服務

上篇:喜餅製造機(姻緣大運)

此篇:算流年,只能認命嗎?

下篇:什麼生肖的寶寶適合自己?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