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 Q&A 事業與財運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21-03-21 20:54 閱讀次數:7427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老師,天職職業裡提到,本人公關天賦是8優秀,且財帛宮有巨門天機,照理來說業務公關廣告媒體等,以口為業是適合的。然而,紫微命盤鑑定裡又提到本命交友宮武曲自化忌。這兩個一起參考很矛盾,那以口為業又常犯小人豈不是沒有出路?望老師耐心解惑!感恩。




凡事不能盡如人意,就是人生

能力依舊是能力,選擇正確的路,就是正確的。只要該注意的事情常提醒自己了、該放寬心的事情不糾結了,傷害就會減輕或消失。


以她的命格特色來說,能力肯定是有的。畢竟四化四個都集中在「財、官、遷」,本身的能力(能量)絕對是飽滿的。而且以「用神星」的類型與位置而言,從事公關或業務都是合適的,唯一的迷思就在「交友宮自忌」又要從事公關、業務性工作,這樣會不會是個好選擇?


很多人都會有這種困惑,但這個重點應該這樣看:


一、用神星是天賦能力,與生俱來,我們可以選擇的方向本來就是有限的。

二、交友宮自忌的社交問題雖然也是與生俱來,但卻可以靠後天避免它的後遺症。


你常常可以發現身邊有一些人常抱怨遇到奧客、常說身邊的小人很多,但他的業務工作或公關工作依然做得得心應手或是擁有高薪。所以,兩件事本來就不一定會牴觸。你可以做的,就是不斷聚焦在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,注意自己的溝通情緒與面對負面事件的溝通技巧,最後是,心情不糾結在偶爾遇到的奧客。甚至,如果你的等級夠高了,你還有辦法選擇跟自己磁場相近的客人,不一定要來者不拒。


從事適合的工作,就是從事一個讓自己更能發揮能力的工作,主菜好吃最重要,至於其他的情緒,都是小菜。


以她這個命盤特性來說,更重要的是不要跟朋友有合夥關係,也不能借錢給朋友(有去無回),因為化忌在財帛宮,交友宮自忌,就是朋友來損害自己的財帛宮(劫財),至於其他的都是小事。


但如果從事業務,這種情形一定會遇到要凹妳的客人,因為客人就是交友宮,要抽掉妳財帛宮的能量。這怎麼辦?


這其實也很簡單,有的錢能賺才賺,沒賺頭的訂單或是公司不允許的讓利程度,當然就不要做。這種情形,換個業務跟對方交涉,說不定就順利成交了(但妳的業務搭擋就不能跟妳一樣交友宮也不好,不然就只是換個人被凹而已)


所以,一切都是有「方法」的,只要有方法就沒問題。除非老闆本身交友宮自忌,那問題就會比較大,畢竟老闆的命格特性跟公司運勢的關聯非常直接,交友宮的品質經常會比其他宮來得重要。


其次,交友宮自忌的人,我很建議在桃花位插百合花,這會起到很關鍵的改善效果。桃花位診斷


以上分享


推薦服務


上篇:一年剛開始最重要的事:審視健康運

此篇:適合業務,但交友宮不好,魚與熊掌不可兼得?

下篇:流年福德宮自化的影響?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