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隨筆 閒聊談愛情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3-27 23:19 閱讀次數:20008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失戀怎麼辦?


別擔心,假如有人打碎了你的心,

總有另一個人願意修好它!

這是屢試不爽的道理,

但你願不願意把心空出來讓另一個人來修?

卻是最難的一步。


感情問題,真的是最麻煩的事情了,不是你要它怎麼發展,它就會順從你的意思。所以,人一生中難免會遇到幾次失戀,至於完全沒有失戀經驗就有美滿婚姻的人,真是極其幸運的少數人。


有的人很聰明也很幸運,很快就知道怎麼挑適合自己的對象、知道怎麼維持感情穩定。也有的人沒那麼幸運,但久病成良醫,經歷一些挫折之後,最後也有了美滿的婚姻。最怕的是,心碎之後逃不開失戀的苦,從此就把心給封閉起來,認為談感情實在太累了、不想再這麼累了,或是覺得:全世界所有的男人(或女人)都是一樣的!不碰也罷!


愛情不是自己跟自己談戀愛,是要跟另一個人戀愛的。

所以,想要幸福,就都要了解異性的想法、站在異性的角度了解,才容易得到異性的心,或者,要知道哪些類型異性容易喜歡自己的性情,這樣也就能比較自然的獲得愛情。有些人特別容易了解這些事情,但有些人這方面的腦筋卻特別不靈光,也難怪有的人感情容易順利,有的人就很難。


這給我們什麼啟示?

就是:如果你(妳)感情常常不順利,首先不要怪都找不到好對象,而是要先想想自己該怎麼改變,找到這個關鍵點之後,感情自然就會越來越順利了!


愛情盲點,應該越早了解越好

有些女孩的命格,與年紀比自己大的對象交往才會比較幸福,如果早在 23、24 歲就知道這件事,就算找 30、32 歲的男生來交往,其實也很正常。但如果一直找錯對象,等到 30 多歲了,要找比自己年齡大的未婚對象,可就越來越難挑了。我常覺得,這真是很現實的問題,也很殘酷啊!但人生就是如此,很多「早知道就好」的事情,偏偏不知道,又能怎麼辦呢?


年紀大了,雖然沒辦法像「下棋」一樣一步一步打算好,但還是有辦法找到幸福,就算在歲數差距上沒辦法找到最好的條件,如果能在其他地方彌補了、適合了,婚姻也一樣有幸福。除非你(妳)完全放棄,那才是真的沒救了。


有句話說,「今天的你,永遠是最年輕的你」,只要你(妳)有這樣的起心動念,那麼隨時都來得及的。


了解適合的對象與調整婚姻的方法:今生情定姻緣

合盤配對,發現兩人的相處之道:愛情配對

了解自己或對方的愛情問題:戀情桃花健檢

今年的桃花運如何?會遇到什麼對象? 感情流年運


分享給好友~

上篇:平常心,是一種境界

此篇:失戀怎麼辦?

下篇:雖已近黃昏,夕陽無限好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