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隨筆 閒聊談命運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5-15 22:20 閱讀次數:23814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人生的平衡之術是什麼?

要了解人生的平衡之術,要先知道「你哪裡需要平衡」。


算命它分成兩個角度,一是運勢,二是命格。運勢就像天氣,出生之後命盤就記錄了今生的運勢天氣,有時是好天氣,有時是壞天氣。所以它沒什麼好改變的,我們需要的只是去適應天氣的改變,做人生計畫的調整。


影響比較深遠的,是命格。命格除了一般大家知道的之外,它也是告訴我們如何在人生中取得「平衡」的技巧在哪,如果平衡做得好,整體命運就會跟著改善,而它的效果,是你無法想像的。


易經說「一陰一陽之謂道」。每一個現象都包含了正反兩面的意義與作用,而「平衡之術」就是「把兩面都兼顧好」的技巧。



化科是貴人也是桃花

化科在夫妻宮,表示伴侶是你的貴人。它也是桃花,在命宮或在夫妻宮也可能會讓你容易動情、想要多多益善。但如果你有「多多益善」的想法與作法時,伴侶自然不會是你的貴人,婚姻對你反而會是傷害。


而化科既然是貴人,所以「挑選伴侶」就是你今生最大的課題。不花心、選一個心地善良、人緣好、社交能力好的對象,婚後你的人生就會有「一加一大於二」的效果,這就是在夫妻宮的平衡上做得好。



化權是成長也是衝突

而化權在夫妻宮,就表示伴侶有能力、婚後你們也容易有衝突。所以,如果你挑選伴侶時只注重了對方的做事能力,而沒有特別選擇一個性格好、性情溫和的對象,甚至,如果你工作上不夠努力,那婚後夫妻之間就容易發生爭執,這就是在夫妻宮的平衡上做的不夠好,人生就會過的不夠好。


反之,如果你工作很努力,也選擇了一個做事能力好、性格好、性情又溫和的對象,婚後就會「一加一大於二」。雖然化權在夫妻宮沒有化權在官祿宮好,婚後你也會得到伴侶的化權力量,整體家運也會有很好的成長。這就是在夫妻宮的平衡上做得好。



算命不是迷信,是改善人生的好工具 

孔子說:不占而以矣

荀子也說:知易者不占,善易者不卜


他們對《易經》的認識與熟練程度,已經到了「不用占卜也可以」的境界,但我們一般人沒那樣的功力與境界,透過算命的過程,才能掌握自己的命格特色,然後根據它隱含的意義,才能比較有效率的取得人生的平衡。


我網站上的服務都是用「如何取得人生平衡」的角度撰寫的,雖然這樣寫會有點囉哩囉嗦的,但會員都覺得不錯,跟一般算命只講吉凶很不一樣,你也可以試試看!


推薦服務

  1. 今生情定姻緣 
  2. 紫微命盤鑑定 
  3. 免費領取紫微定盤


算命,目的是把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!

分享給好友~

上篇:改變命運的三步驟

此篇:人生,是「平衡之術」

下篇:520蔡英文就職後,台灣未來四年如何?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