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隨筆 閒聊談命運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4-10 23:04 閱讀次數:10402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最近有幾個會員查了醫院的出生證明後,發現自己的生辰,原來不是自己原本所認知的那一個。對自己的認知,有了天大的改變。這雖然比例非常的少,但也是偶爾會發生的。


曾經有人跟我說,他一直以為自己是「金牛座」的人,所以就一直力行著金牛座的特質,大家也都覺得他就是金牛座。結果某一天,突然發覺自己搞錯生日了,原來自己不是金牛座,是「雙子座」才對啊!於是從那一天開始,他就發覺他有很多特質其實根本就是雙子座的啊!然後就突然轉變為完全的雙子座了!


這種事在您的身邊搞不好真的發生過,對不對?


其實,這提醒了我們一個很重要的事情:「人,是很有彈性的,所以只要你對自己的未來有正面樂觀的認知,你的人生就會走向正面樂觀。反之,就會走向負面、走向悲觀。」


所以,不管你原本對自己的認知是什麼,沒有過去的你,就沒有現在的你。


挖掘自己潛在的優點,你就能夠找到更好的人生方向,即便是缺點,也有扭轉缺點成為優點的方法。但首先,為了未來的你,你一定要先喜歡現在的你。



推薦服務



附上兩個我

一、2018年的我

二、2016年的我

上篇:人生最多的時候是陰雨,偶爾才...

此篇:為了未來的你,要先喜歡現在的你

下篇:算命仙老爸跟我說:你以後的老婆很兇!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