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隨筆 閒聊談人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2-15 19:01 閱讀次數:33780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「莫讓一把無名火,燒盡一片功德林」

淨空法師說:「什麼樣厲害的魔王都燒不了你的功德,他就是想方法叫你發脾氣,你脾氣一發,自己燒掉了。你要是永遠不會發脾氣,你的功德累積,那不得了!一念瞋恨的念頭,就把功德燒掉,你說多可怕!功德是很難累積的,要從「一株功德小草」到「一片功德林」是多麼不容易的事,但只要一把心火,就都沒了。


佛家說修心,儒家說修身,道家說修性,其實都一樣。

先不講「功德」那麼深奧的東西,如果不控制脾氣,不僅健康會受影響,辛苦半天就要成功的事情會搞砸~

幸福的愛情,會感情失和,

受盡祝福的婚姻,會同床異夢,

要加薪升遷,會變成卷鋪蓋走路,

溫馨的家庭,也會父子失和、兄弟鬩牆...

所以,修身養性~真的很重要!


什麼人容易脾氣大?

在「紫微斗數」中,「化權」是容易顯露脾氣的四化,如「化權」入命或「自化權」入命的人,都很需要控制脾氣才不會壞事。其次是命宮有強勢星,像:紫微、武曲、廉貞、天府、貪狼、七殺、破軍等等的人,也特別容易有脾氣、不容易屈服,需要更長的時間歷練來修飾性格。


即使脾氣大,也不口出惡言

如果你自知脾氣很難改,至少「表達情緒」的方法要調整,把「絕不口出惡言、不言語刻薄」當底線,就會好很多了。

紫微定盤免費算 紫微命盤鑑定

分享給好友~

上篇:2016火猴年,新春開市吉日

此篇:莫讓一把無名火,燒盡一片功德林

下篇:你可以不成功,但不能不成長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