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隨筆 閒聊談人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3-18 09:22 閱讀次數:14294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十年磨一劍
霜刃未曾試
今日把示君
誰為不平事

     -唐 賈島《劍客》


有個會員跟我說:「老師網站最近好紅,以前怎麼都沒發現!」

我笑著說:「我這把劍,也磨了十多年呢!」

他繼續說到:「真希望我也像老師,有個專長...」

我肯定的說:「可以的,我對你有信心!」


在講我的故事之前,先來說個大家一直很有疑惑的事情:


常聽人說:算命如果能信,大便都能吃,不然算命老師怎麼都沒有大富大貴?


我只是覺得好笑,但也不想辯解什麼,不過,還是得讓大家了解,算命老師,也是人就像醫生也會有病痛,沒有人能脫離人生的喜怒哀樂、運勢的高低起伏。懂命理,懂得怎麼規劃人生,就像醫生,會懂得怎麼養生,怎麼治病一樣,但算命老師,還是人,不是神仙。


而且,沒有人的命是完美的,我們要「了解」自己命格中的缺失,然後「處理它、面對它、化解它」


有個會員問我:「明明星象或八字什麼的,都說我很堅定固執,為什麼現實中的我這麼畏畏縮縮,這麼猶豫不定?甚至有恐慌緊張到不能正常作息的程度?有些人可以跟壓力共處,為什麼我卻是這樣...庸懦?」


她的命盤,有個「文昌自忌」

命盤的壓力指數也是超高的!取自 紫微定盤 的分析



我告訴她:

文昌自忌是個麻煩,屬於前世的事情~今生要做。得看開,不然文昌就會束縛妳。

事情遇到了,就做一做,不用多想。

手邊要有幾樣可以隨時讓自己「開心」的方案,需要時,就拿出來用一用!


為什麼我知道?因為我也有文昌自忌,我跟它相處了幾十年!


小時候不懂,但自從懂了命理,就懂怎麼對付它了。而且因為文昌自忌的特質(愛鑽牛角尖),讓我不知不覺花了很多時間,思考如何克服命運中所遇到的困難。而我能寫這麼多特別的算命服務,除了因為跟恩師學了很多年,也是因為經歷了很多人沒經歷過的事情,有了這些深刻的寶貴經驗,才有更好的辦法,幫大家解決困擾。



命理,會告訴我們人生的道理,但了解了人生道理之後呢?


很簡單:「十年磨一劍」

十年磨一劍


我常常寫一些勵志的文,也常寫一些不該是算命老師會講的事情,比如「有些事情不用算命也可以」「努力更重要」,因為我的人生經驗一直告訴我,命格不太好沒關係,努力去做事情,時機到了,老天爺會給你公道。(如果你還懷疑,看看杰克老師做的網站,應該~還可以吧 :D )


所以,不要怕難,就像 LifeDNA 網站也做了那麼多年,現在才準備好,而我在做 LifeDNA 網站之前,也準備了很多年。


或許你不知道你現在做的事情跟未來有沒有關係,那也沒有關係,只要你努力去做,命運會自然把你帶去你該去的美景。別擔心命運起起浮浮,只要你的「心能定」,用「十年磨一劍」的態度努力,那你肯定就會有一番成就!

紫微命盤鑑定 今生事業格局 流年與其他服務

分享給好友~

上篇:誰走進妳的生命,由命運決定,但...

此篇:十年磨一劍

下篇:把幸福弄假成真?寫給再婚女孩的信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