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隨筆 閒聊談命運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7-04 01:01 閱讀次數:43990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沒有過不去的關卡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


心情,會影響行為

樂觀,行動力會提昇,好運也容易接近

悲觀,意志會更消沈,阻礙也會越多


最近 求職找工作 很多人算,除了主動想換工作的人之外,已經待業很久的人也不在少數!


我很少說我的人生故事,在說我的小自傳之前,先說另一個小故事。


有個中年失業的客戶來信給我他說不知道何時才會找到工作、不知如何是好...雖然我已經回信,但他的會員信箱是 yahoo 的,可能會收不到回信,我就簡略的當個案例分享,以下的建議或許對您也會有幫助。


他今年的流年命盤如下:

他的命盤這十年「大運福德宮沖本命福德宮」,且今年的「流年命宮」正好走到本命福德宮,正是「福德運」特別有壓力的一年。而「福德運」不好,通常會比較勞心、情緒也會特別敏感。福德宮如果不利時,也會同時影響到工作與婚姻,甚至是健康,所以在這樣的流年裡,真的要放輕鬆,才不會衍生出其他的麻煩。


進一步看,今年正好是這十年運的最後一年!有些人受沖的年正好沒碰到,比如沖到的年正好在十年運之外的流年就碰不到了,假如他的第五運範圍是42-51歲的話,今年52歲就換了十年運,就不會被沖到了。


所以,其實這也好比是「註定」要遭遇的一個劫難。換個角度想,這也是一個今生該面對的磨練,否則也不會這麼巧。所以更應該勇敢面對,在未來才會有更好的發展!所幸他的整體命盤還不錯,雖然遇到了關卡,但明年就換了一個比較順利的十年運,也就會漸入佳境了!


很多人一失業,就不知如何是好、就慌了...

如果你慌了,學習」就是讓你度過人生亂流最好的方法!


真的有非常多成功的例子,他們的成功都是在「人生谷底」萌芽的,不用怕遇到人生起伏,只要好好面對它,它就會給你最真實的成長!所以不管你是去學什麼,或許是年輕時你一直喜歡卻苦無時間學習的東西,也或許是你一直覺得它是一個未來很有前景的事業,只是一直忙於工作所以沒空去學。現在既然失業了,不是正好給你一個好機會去學習嗎?!


看到這裡,你心裡可能正在大罵:「老師,你不懂我的苦,說風涼話對我一點用處也沒有!」


如果你這麼想,那我把我的故事告訴你。

我一直覺得,我的人生是一部最勵志的書 :)


雖然,我在數位命理這一行,大約已經有二十年的資歷,但「紫微斗數」並不是我一開始就學習的命理,而是在我十年前,人生正值茫然無助的時候才開始涉略的。後來在我越來越深入的研究紫微斗數之後,才發覺這是我今生的志業。但命理要拿來深入的應用,光靠自學是不夠的,所以我開始遍尋名師,最後在一個很幸運的巧合中,進入了「欽天門」繼續鑽研更深入的飛星紫微,現在才有了 LifeDNA 這個網站。


二十年前,我一點也不知道我二十年後會從「寫軟體」搖身一變成為「算命老師」!但如果沒有那一段茫然無助的日子,LifeDNA 這個網站也不會誕生。再來,如果你猜我大學一定是資訊系所以天賦異秉會寫程式也猜錯了。我寫程式是二十年前當兵退伍之後,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,一樣茫茫然,只覺得 internet 應該是未來的機會,於是就到書店買了三本書:PHP(網頁程式設計)、MySQL(資料庫設計)、Apache(網站系統),然後一邊到國外網站自修、現學現賣,就開始我的網路人生了。


我有很多客戶,他們也都是在失業的階段中透過學習、遊學、旅遊、參加社團活動,才找到了新的人生方向!總之,不管你是幾歲失業,都不用氣餒。這段期間,正是讓你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與人生的方向的契機!也或許,這是給你培養家人親情的好機會。只要你不要只是懊惱,時間就不會浪費掉了。


最後,送大家一句著名攝影師 Richard W. Brown 的話:

錢可以存下來,但時間沒辦法,所以你怎麼花時間,就是你人生幸福與否的關鍵。」


好好花你的寶貴時間,不要怕關卡,

真的卡關了~

就睡個飽之後,微笑再出發吧!

求職找工作 紫微命盤鑑定 免費領取紫微定盤


分享給好友~


上篇:520蔡英文就職後,台灣未來四年如何?

此篇:失業好難熬,怎麼辦?

下篇:第一個雙胞胎論命系統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