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隨筆 閒聊談愛情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3-16 14:32 閱讀次數:27882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誰走進你的生命中,由命運決定。

誰停留在你的生命中,卻是由你決定!


有人說:「我知道他對我不夠好,但我沒有選擇」

其實,大多都不是沒有選擇,而是「沒有勇氣做決定」


有人找我算命,問「我該不該跟他結婚?」

其實,會來算命,當然是心中茫然了,

但心中茫然,不表示你心裡沒有答案,是不是?



「幸福,看面容就知道」

如果還沒結婚,就因為愛情而經常皺眉頭,那真的要好好考慮,畢竟,婚姻不是兒戲。


現代人離婚率很高,原因就在於婚前考慮的不夠!而過去的人離婚率低,卻不是婚前考慮很周詳。


這是不是很奇怪?


其實癥結點只是過去的人心中大多「沒有離婚觀念」,認為結婚了就要想辦法維持婚姻,甚至不曾想要離婚。但現代這個社會,已經不把離婚當做不得了的大事,當然婚前就要考慮得更周詳了,是不是!


非常多人算紫微都以為論婚姻看夫妻宮就好其實「婚姻」真的很複雜,如果只看夫妻宮就好那真的很好辦。但「婚姻」這件事真的不是夫妻宮在管轄而已,田宅宮也跟婚姻有關,子女宮也跟婚姻有關,甚至財帛宮、父母宮、交友宮、福德宮也都跟婚姻有關。


有的人,婚姻問題甚至不是宮位的問題,而是某一個星出了問題!所以,我把婚姻獨立寫一個很完整的服務,而且不像一般只算出吉凶與婚姻狀況而已,而是把重點放在如何改善婚姻、找到好姻緣。


如果你(妳)已經結婚,應該知道怎麼針對問題改善你們的婚姻,如果你(妳)還沒結婚,就更值得了解該怎麼找到幸福的婚姻。今生情定姻緣


而合盤配對方面,我用了恩師傳授的獨門功夫,製作了一個很完整的 愛情配對 。除了解答兩人的互動狀況之外,同樣也解答了改善的方法。有不少會員親身印證它的神奇之後,每次交往前都先算才安心呢!如果還沒有對象可以配對,也可以透過 十二生肖姻緣配對戀情桃花健檢 來掌握愛情訣竅。


雖然誰走進你的生命,由命運決定

但要讓誰停留在你生命中,卻是由你決定

由你作主!

全部愛情相關服務

上篇:如果結局已經寫好,就拿立可白改變!

此篇:誰走進妳的生命,由命運決定,但...

下篇:十年磨一劍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