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隨筆 閒聊談命運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7-10-21 20:38 閱讀次數:13334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量子力學中,海森堡(Heisenberg)的「測不準原理」表明粒子的「位置」與「動量」不可能同時被確定,因為如果要確定粒子的位置,將使它的動量不確定性增加,相反的,如果要精確測量粒子的動量,也將使它的位置的不確定性增加。


你或許沒想到,當我們不去測量粒子的「位置」與「動量」時,粒子它的位置與動能也是自然的在運行、在改變,只是因為我們想要測量它,所以才無意中改變了它原本該有的軌跡與能量,才有了測不準原理這件事。


命運,其實也存在測不準原理。

一個人完全不知命,自自然然的活到七、八十歲,他的命運自然會照著他原本應該走的路徑進行,什麼時候該出現在什麼人生位置?有什麼樣的人生成就?大概也就固定是這樣。所以我們常聽到一句話說:「算過去都準,算未來都不準」,就是這個道理。


因為,過去的命運已經過去,之前沒有觀測它,沒有外力介入去影響它,所以就準。現在算了命,有了外力介入,就有了變化性、就產生了不確定性。


這個不確定性的影響力是一種具有方向性的動量(向量),可能是好的、可能是壞的、可能影響會很大,也可能會很小。比如:你遇到一個對你有幫助的算命師,會往好的方向發展;遇到一個對你沒幫助的算命師,就有負面影響。而如果你遇到一個有幫助的算命師,但你天生執念很強(質量大,慣性就大),雖然會往好的方向發展,但影響可能微乎其微,甚至一點幫助也沒有。比如:已經知道今年運不好,不要亂投資比較好,你偏偏要去做...那神仙也難救。


常有人問我:如果算命是準的,那表示命運一出生就都註定了,那還需要算命做什麼?這個答案真的是很簡單,因為命運存在測不準原理,所以知命的目的,就是要「增加一個好的能量」進去,然後利用這個能量去改變你的未來。


我在每個服務裡面,都盡量解釋會有什麼狀況,同時也提供一些解決方法,不是要花錢的開運方法,而是很切合實際的方法,比如:福德宮飛忌到遷移宮沖命,是一種福氣不順的跡象,我在「紫微命盤鑑定」中裡面,就有提供詳細的解釋與解決方法:『福德宮講的是情緒、福氣、興趣;遷移宮是際遇、要去尋找;忌沖命,是一種自己無法控制的現象。福德飛忌沖命的象,在情緒而言講的是一種不穩定的情緒,例如心事容易纏心,所以導致情緒不穩定、容易對人發脾氣。這個原因並非脾氣的本質不好,而是因為心情不好導致的情緒化。福德宮飛忌沖命導致的福氣不順,是屬於沈溺於某種習慣或壞習慣改不掉所導致的,所以要先改掉不良習慣,其他狀況才會跟著改善,否則長期而言也會減少福氣。沖命有它需要注意的事情,但從正面的角度來說,也表示應該及早尋覓有意義、正當的興趣或娛樂,順利的話,甚至對際遇運、謀生、賺錢也會有幫助。


所以這樣的狀況,即使是天同福星入命也會福氣不好,但這種狀況不是沒辦法解決,只是知不知道要這樣做?知道之後要不要去做而已!


改運不一定要靠風水,利用測不準原理,加入對命運好的動能、去除不利的動能來改變未來,反而更實際,你說是不? 



命理與量子力學

上篇:LifeDNA 十年有感

此篇:命理與量子力學

下篇:我找不到工作,可以創業嗎?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