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教學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七殺的夜深人靜(上課才會教的東西)

發表:2023-11-06 21:42 閱讀次數:5162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解剖七殺星   

談到一些七殺的基本特質

這一篇講的則是更深入的事


我在粉絲團貼文說到:七殺刀子嘴,豆腐心。因為,佈星規則中,七殺的疾厄固定是太陰,而命宮與疾厄都是自己且互為表裡,所以七殺雖然外顯的特性十分剛強,內心其實藏了一個太陰。


也就是說,七殺星的人有意無意地就把細膩與溫柔的自己(太陰)給藏起來了。所以,豆腐心,你可能沒想到,別人也很難察覺。畢竟,疾厄就是隱密的自我、隱藏的我,不輕易顯露,甚至自己也不知道。可是,它還是存在。只有夜深人靜時,它才出現。等你傷痕累累時,那個豆腐心,會讓你顯得更脆弱!



這表示什麼?

通常,人要把隱藏的自我顯示出來或者開發出來,需要不少時間歲月,這是自然狀態。所以七殺的人,年輕時就只知道使用七殺,大多要到中年甚至晚年才驚覺自己有太陰的一面、需要太陰來調整自己,但已經有點晚了。所以有人說「刀子嘴」已經傷到了人,業報也就收到了。



那怎麼辦?

太陰,就是母親,也是家庭教育,要及早讓七殺的傷害力降低,母親或家庭教育扮演重要的角色。如果妳有一個七殺星的小孩,她/他很叛逆、講話很尖銳,妳需要跟他/她維持兩好的關係,經常提醒他/她,那他/她的人生也將因此而受益。而七殺入命的人更要提醒自己把溫柔的一面拿出來,否則等老了才讓歲月把尖銳的自己磨鈍,那也太久了!


紫微斗數不只是算命,它更藏了很多人生大道理,更是自我潛能的開發手冊,是吧!



推薦服務



此篇:紫微斗數基礎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