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教學 學生感言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7-04-30 22:25 閱讀次數:7925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初入欽天之門


從我有經濟能力以來,就非常喜歡算命。印象中,不管是東方的四柱八字、紫微斗數、卜卦問事,乃至於西方的塔羅占卜等等,從南到北幾乎逢處必算。我曾經一度困惑,人的一生到底是否真為「三分天注定、七分靠打拼」亦或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裡?但一直以來,我的人生似乎沒有因為算命次數多而變得更好,我過著平凡的生活,不知道這樣的生活算不算好?會不會更好?該如何更好?我有許多疑問,也不停在尋找答案。


會接觸 Jack 老師,是在老師經營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,我記得當時有一句話:「樂天知命就是好命人」,這句話打動了我,也讓我進一步思考長久以來所困惑的問題。


我是徹徹底底的門外漢。因緣際會下有幸跟老師學習欽天門的紫微斗數,幸好老師的教學課程內容紮實有條理,邏輯性超強,讓即便是初學者的我,也有機會一窺欽天門紫微的奧妙。老師教學不藏私,無論是四化、納甲、納音、來因宮等等精華,都以專題式的討論加上各式各樣的命例探討加深大家的印象。值得一提的是,同學之間的互動也很強,互相支持鼓勵、相處十分融洽!我想,應該也是受到老師隨和的個性影響,大家一起挖寶、教學相長的感覺,實在很愉悅!


不敢謂已學到很多知識,但真的認為學習首重擇師。Jack 老師的教學系統強大且有邏輯支撐,如同大師親算的網站開發更是如同一本好書令人佩服,在人生路上值得一讀再讀,也由衷跟老師說聲感謝!



杰克老師-紫微精華班 課程

精華二班學生  孟君敬上

上篇:成熟?熟成?

此篇:精華二班 - 陳孟君 上課感言

下篇:人生必然有後悔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