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教學 紫微十四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3-04 16:00 閱讀次數:43500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破軍星


陰水、北斗第七星、先天八卦:坤、後天八卦:坎

責任、澎湃的海洋、思緒莫測


破軍星的本性:

破軍星好比莫測的海洋潛能十足。海洋本質「時而平靜、時而澎湃」,且影響海洋起伏的並非海洋本身,而是風與月亮的引力,因此連他們都不知道下一秒的起伏。如同海浪的翻騰,要掌握他們並不容易,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們擁有自主空間,因為任何的規則,都會束縛他們的潛能,甚至讓他們情緒不佳呢!


破軍星的缺點:

他們享受「執行的過程」,凡事做了再說,天性不喜歡按部就班慢慢規畫。隨性的特質正是他們最需要調整的缺點。


如何欣賞命宮有破軍星的朋友:

破軍星的人腦筋很會急轉彎,屬於創意獨特的人,只要放在正確的位置,會非常適當!他們對於有興趣的事情,確實會讓旁人追不上他們的腳步,雖然有時會衝過頭引起軒然大波,但您要欣賞的是他們的動力與異想天開的思路,這是一般人很難做到的。


自己命宮有破軍星,要注意什麼:

好勝心強,甚至有翻臉如翻書的現象!當您調整處世心態後,人生將有新局面。



趣談破軍星


破軍星是開創星,特質是有領導能力、個性積極、好奇心強、豪爽乾脆不善於計畫。破軍星坐命的人,從小就很好動,還很愛捉弄人,外向活潑喜歡交友,一刻不得閒的樣子。破軍星也是耗星,就是會不斷消耗的意思,所以破軍坐命的人身邊的東西都好像常常會不小心壞掉。當他們的父母,這部份可是要多擔待一些的囉!


破軍星的代表人物就是紂王,紂王是非常有能力的人,原本也是個好君王,但是卻因為妲己而敗壞了整個朝代,真是發人省思!所以您如果是破軍星的人,天生一定有某種能力,但總需要提醒自己去展現好的特質才行呢!


他們大概最需要的就是停看聽了,因為不善於計畫,想到什麼就做什麼,就算有了計畫,也是只計畫前半段,完全沒有考慮b計畫就準備上場了,所以遇到這種類型的人,真是令人又愛又怕啊!愛的是,沒人像他們一樣有拼命的精力,怕的是怕他們拼命拼過了頭~搞不好害的全部的人都跟著一起犧牲了呢!所以囉,好好的幫他們裝個煞車,隨時提醒他們,就是最好的方法了。


由於天生坐不住,要他們靜靜地不動,除非打呼睡著吧?!所以他們這種特質的人,是很適合開創型的業務工作,要是把他們放在內勤工作上,那可真是暴袗天物呢。他們也很喜歡交朋友,對朋友很有義氣,但是他們不太會挑朋友,常常被朋友拖累,有點交友不慎的現象。


他們喜歡創造新環境,在身經百戰之後,也越來越不會被挫折給打倒。所以當你看到一個成功的破軍星,千萬不要以為他們靠的只是運氣,一定要給他們一個尊敬的眼神才行喔!

領取紫微定盤 紫微命盤鑑定

上篇:將來的你,一定會感激...

此篇:解剖破軍星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