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教學 紫微十四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3-04 15:14 閱讀次數:19919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武曲星


陰金、北斗第六星、先天八卦:艮、後天八卦:乾

付出、運轉的齒輪、剛毅執著


武曲星的本性:

武曲星的人都重視當下,好比不斷運轉的齒輪,不能停下腳步。因此他們並非單純的如人們說的視財如命,而是因為珍惜現在的生命,想要活的更好,不想浪費人生。所以他們都會努力工作,具有刻苦耐勞的本性,如果有必要,也能為了生活付出汗水。


武曲星的缺點:

武曲星的人容易太重視現實生活。在體認了人生世態炎涼、漸漸看透人性之後,也會對人性本善失去信心。


如何欣賞命宮有武曲星的朋友:

武曲星的人有勤奮的天性,他們重視每一件事情的具體「價值」,不要跟他們說那些虛幻的夢想或太遠的未來,因為「夢想」很難評斷價值,未來也要靠現在的努力才能達到。因此,踏實正是他們的優點,也是很多人做不到的。


自己命宮有武曲星,要注意什麼:

不要太重視表象,多關注別人的需求與生活,會給您帶來新的人生體會與人際關係。



趣談武曲星


武曲星是勤奮星,特質是勤奮、個性豪爽、剛毅有個性、重視朋友義氣、急燥缺乏耐心。武曲星坐命的人,是屬於很努力勤奮的人,不管做什麼事情,他們都能保持很高的衝勁,抗壓性很高。他們也挺粗線條的,行為舉止不太修飾,你看到的他們,就是他們真實的樣子,要他們矯情、說謊簡直是~要老鼠去捉貓一樣。所以囉,面對武曲星的耿直,可千萬別欺負他們呢!


代表人物是古代的周武王,大家都知道周在周武王努力經營之後,變得很富強,滅紂之後也登上了天子寶座。武曲星的特性就是這樣,發自內心的踏實與勤奮努力。


武曲星永遠位於紫微星的財帛宮,所以也被稱做財星,特性上尤其對求財有興趣。所以對賺錢這件事,他們總是很來勁,賺再多也不嫌多,這種個性讓他們很容易比較勞碌一些。但他們並不以此為意,雖然辛苦他們大多甘之如飴,認為天上沒有白吃的午餐,要獲得當然要努力囉!


求財的興趣加上剛毅的個性,造成他們感情上當然也就沒什麼浪漫可言了,他們大多聞情色變,不是他們不愛談感情,而是他們不善於談感情,也不是他們不愛他們的伴侶,而是不會表達心中有多重視他們的另一半。他們寧可多賺點錢,讓他們的另一半能過更好的日子,這就是他們愛的表達方式啊!對視錢如命的他們來說,有什麼比這個更能表達他們的愛呢?只不過他們大多很不會說話,感情就是這樣被誤會了。


雖然他們不善於處理感情,但是他們在職場與人脈關係上是很好的,重視承諾與信用,努力不懈加上吃苦耐勞,有什麼比這個更適合跟他們做生意呢!只不過你最好不要跟他們拖貨款,他們重視承諾,也會希望你是重承諾的人喔!

領取紫微定盤 紫微命盤鑑定

上篇:解剖太陽星

此篇:解剖武曲星

下篇:解剖天同星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