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教學 學生感言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10-30 00:27 閱讀次數:15943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我本來是一個對紫微斗數完全不了解的人。

2016年的年初時,我抱著好玩的心態,與朋友一起至某間提供算命的咖啡廰,那是一間可以點餐消費問事情的咖啡廳。


當時的我,正為了工作上是否需轉跑道而煩惱,幫我算的人說,我是個能力好、想找什麼工作一定找到的人,但當下我對這個答案並不是很滿意,覺得「想要換工作,隨便一個工作去換就可以」不是我想要的答案啊,我覺得,應該要給我的解答是「你比較適合什麼類型的工作?什麼時間點?」像這樣才是建議的方向。


也許對方發現我不滿意這個答案吧,便建議我不如自己去上課、自己去了解自己的命、讓自己找到一個正確的方向。這個說法打動了我,覺得:「對啊,與其讓人說的一知半解,不如自己去學啊,正如給魚吃不如教釣魚!」


三年前,我就一直在使用 JACK 老師的命理網站。

當初我是喜歡算過之後有算命回顧可以重覆一直看、可以進一步思考、看看是否有不足地方可以補正,並且 JACK 老師網站有好幾項服務可以選擇,實在很方便。再來是,在網站上算命也不用特別跑去面對面直接問,畢竟有些老師講話很不客氣,也不很客觀。


正巧這時候 JACK 老師也開始開班授課,當下的我,真覺得是天注定的,不學真是太可惜了。


因為我沒有任何的紫微斗數基礎,覺得這麼古老的學問,學習難度一定很高,所以在一開始的幾堂課,確實有些東西都聽不太懂,好像鴨子聽雷一樣,真是有點擔心的。甚至,我還是在課堂中才知道,原來紫微斗數還有分這麼多流派呢!


但到了現在,基礎課程學完之後,JACK 老師額外加開了讀書會,在讀書會中大家交流並講出自己的認知見解,然後再由老師補充指正,突然間,之前有些模糊的地方就清楚了,認真理解後,真的發現就如同老師說的,只要把那幾樣基礎熟練,然後再好好練習就可以了。


後期的課程開始覺得好有趣,並以週遭親友的經歷去練習,發現吻合的驚奇,讓我不得不驚嘆「欽天門」真的有它神奇之處,JACK 老師不僅親切的教導解惑,也希望我們可以找出人生的問題,然後找出解決方法,這個跟我當初的想法相謀,實在太令我開心,覺得選擇 JACK 老師真是太好的選擇了!


給還在考慮老師課程的朋友,如果你還在猶疑,錯過 JACK 老師的課程,對你而言真是錯失深入認識自己的好機會呢!


學生 蔡宛霖 筆

杰克老師-紫微精華班 課程


上篇:精華一班 - 張景雄(金鋼刀) 上課感言

此篇:精華一班 - 蔡宛霖 上課感言

下篇:精華一班 - 陳炫光 上課感言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