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教學 紫微十四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3-04 15:52 閱讀次數:37080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貪狼星


陽木、北斗第一顆、先天八卦:兌、後天八卦:巽

風情、自在的風、喜歡自由


貪狼星的本性:

貪狼星好比自在的風,喜歡自由與活出自我。所以貪狼星的人,天生個性洒脫,給人的第一印象往往不錯,在社交上通常表現的很好,尤其在異性緣與戀愛經驗上通常讓人羨慕。而由於他們本性就是「自由無拘無束」,所以特質就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且興趣廣泛。


貪狼星的缺點:

他們喜歡作夢,喜歡虛幻的東西,到頭來才會發現原來現實生活就是現實生活,這就是他們通常很難築夢踏實的原因。


如何欣賞命宮有貪狼星的朋友:

貪狼星的人樂於追求快樂,這個快樂在他們的心中,有時是學習,有時是愛情,有時是工作,有時是音樂....您永遠也抓不到他們現在興趣的事情是什麼,但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絕對是很值得您向他們學習的一點。


自己命宮有貪狼星,要注意什麼:

如果要踏實的實踐夢想,就要專注一件事到完成,不要跟蜜蜂一樣到處飛喔!



趣談貪狼星


貪狼星是玲瓏星,特質是反應快、學習慾望高,活到老學到老。他們做事不會拘謹,很懂的變通,在處理人際關係上,具有不錯的彈性,也喜歡與人相處,要是遇到需要一個人獨立作業的環境,那可是會讓他們悶到發慌呢!貪狼星坐命的人,有表現慾,也很有活力,所以他們也很適合擔任業務性的工作。


貪狼星的代表人物是妲己,雖然她是反派角色,但在封神榜中,其實她是因為紂王對女媧不敬,所以領了女媧的命令去搗亂人間的。然而,貪狼星在現實生活上當然不是反派角色,反之,貪狼星的人在現實社會上具有很重要的地位,常扮演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潤滑劑呢!


貪狼星也是桃花星,但不一定貪狼星的人都很桃花,還要看其他的格局。對於桃花,大家是又愛又恨,愛它讓生活增添樂趣,也恨它讓生活增添煩惱。不過針對桃花,我們不能以一概全都認為是不好的,桃花運用得當,它是可以增加效率的,運用過當,也會造成更多的成本,所以這就需要智慧來處理了。


貪狼星喜歡動腦,對於需要動腦的知識領域,他們很有興趣去瞭解,所以他們也是個具有內涵的人,只不過他們大多不會花太多時間深入研究,有點半調子~雖然有點可惜,但這也正式他們見識廣的原因啊!


他們的生活圈一定要熱鬧,社交生活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環,當然在這方面他們也會花不少錢,打扮、逛街、買東西,享受情趣或是人際關係,是他們最大的開銷,不小心控制的話,可是會入不敷出呢!


在感情方面,貪狼星的人占有慾強,嘴巴很甜,也常有點桃花眼,很會電人與討好對方。因為他們的感情對象常愛管教,給他們壓力,讓他們有找出口的理由,所以他們偶爾也喜歡體驗不同的感情經驗,這是他們被詬病的缺點。唯有良好的溝通與一起培養共同興趣,才是解決桃花傷害最根本的方法呢!

領取紫微定盤 紫微命盤鑑定

上篇:解剖太陰星

此篇:解剖貪狼星

下篇:解剖巨門星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