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教學 紫微十四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3-04 15:48 閱讀次數:24623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七殺星


陽金、南斗第六星、先天八卦:巽、後天八卦:坤

勇氣、鋒利的刀箭、勇往直前


七殺星的本性:

七殺星好比鋒利的刀箭,他們的能力已經存在,因此不需透過別人的讚美就能肯定自己的鋒利。他們天性努力、具有魄力與勇氣,決定一件事情之後,好比射出的箭一般,就能貫徹的執行。雖然如此,他們內心卻也很需要被鼓勵,因為他人的鼓勵,好比風的助力一般,會讓他們感到雀躍不已也更加努力。


七殺星的缺點:

他們容易緊張,個性也屬於固執的類型,要是您表現的很散慢、不夠努力,就會讓七殺星的人覺得很沒有安全感,甚至沒辦法與您交心。


如何欣賞命宮有七殺星的朋友:

七殺星的人在努力工作時常會忽略人際關係,然而,造成緊張的人際關係這並非他們的本意,其實他們不太記仇,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很快呢!只要瞭解這一點,與他們一起樂在工作,您會發現他們優點很多喔!


自己命宮有七殺星,要注意什麼:

義無反顧的努力有時會方向錯誤,為了避免懊悔,應讓自己增加彈性,避免太執著。



趣談七殺星


七殺星是好勝星,特質是勇於接受挑戰、不畏權勢、工作努力、個性早熟。七殺星坐命的人很重視能力,所以他們從小就是很用功的那一種學生,當然他們個性也很衝,在老師眼中不一定是個百分之百的好學生。因為他們講話都很直接,想到就說,也不顧後果,所以他們在處理人際關係上很不圓滑。但是他們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,一下子脾氣就過了,所以老實說,你要是懂他們的個性,其實他們並不會很難相處。


七殺星的代表人物是黃飛虎,他原本是紂王手下大將,因妻子被妲己陷害而死,後來上演了一段與紂王的武打情節,不過紂王也不是省油的燈,打不贏之後便投效了周武王成為打敗紂王的功臣之一。


他們對於自我的要求很高,同時也對別人有很高的要求,所以當他們的部屬或是小孩,鐵定是要在軍事教育之下掙扎。當然樣也沒什麼不好,因為他們對自己跟別人的標準是一樣的,至少不是寬以律己,嚴以待人那種讓人厭惡的類型。


感情上,他們大多是一見鍾情也懶得愛情長跑的人,最好是閃電認識閃電結婚最有效率。但他們大多也因為個性強勢而在感情上吃足了苦頭,畢竟在外征戰沙場的將領難免是會忽略感情的,因此你如果有這種類型的伴侶,或許你應該慶幸還好有他們去拼命賺錢養家活口,讓自己可以多輕鬆一點呢!甚至也應該多給他們一些溫暖,以慰辛勞不是嘛?


說真的,七殺星的人都很踏實也很努力,我們社會有這樣的人,社會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動力。但因為他們大多做事很衝動,就像少了煞車的賽車,趕緊成為他們的好朋友,幫他們拉拉煞車囉!

領取紫微定盤 紫微命盤鑑定

上篇:解剖天梁星

此篇:解剖七殺星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