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教學 紫微十四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3-04 15:32 閱讀次數:29247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太陰星


陰水、中天星、先天八卦:離、後天八卦:震

情懷、皎潔的月亮、關心別人


太陰星的本性:

太陰星好比天空皎潔的月亮,而月亮雖然皎潔也有陰晴圓缺,因此太陰星的人總在「不滿與圓滿中」追求他們的人生價值。如同月亮是因為反射太陽光才顯出它的美麗與存在,他們的人生也會因為別人的光彩而感到滿足,所以他們有犧牲奉獻的本性,尤其對於家人更是無私的付出。


太陰星的缺點:

他們重視別人,很容易因別人對他的觀感而情緒起伏。而他們也有不為人知的執著與信念,因此他們雖然個性溫和,但也有固執的一面。


如何欣賞命宮有太陰星的朋友:

太陰星的人不管男性還是女性,都有陰柔體貼的一面,但他們不會把他們的體貼與每一件事情的原因說出來邀功,因為這正是他們獨特的體貼與溫柔。所以您要多去感受他們細微的心思,往往會有您意想不到的貼心藏在裡面。


自己命宮有太陰星,要注意什麼:

不要計較於追求完美,即使委屈也無需在意,隨時保持活力再出發就是您最好的策略。



趣談太陰星


太陰星是溫柔星,特質上是溫柔體貼有愛心、保守不喜競爭的。太陰星坐命的人,個性有點急,但是動作反而慢半拍,因為他們也重視品質,也喜歡挑自己高興的時候做事情,所以才會讓人覺得愛磨蹭,不過他們很有技術能力,千萬別小看他們呢!慢工出細活正是他們最好的寫照。


太陰星的代表人物是紂王的麾下黃飛虎的妻子賈氏,因為黃飛虎得罪了妲己,於是被妲己陷害,安排跟色咪咪的紂王同處一室,為了保住貞節,於是賈氏當場撞牆自殺,死後被封為代表貞潔的太陰星。其實斗數很多代表人物安排的有點詭異,有時還挺冷門的~不過當然我們重點不是代表人物是誰,而是這個星的特質是什麼囉!


太陰星也是財星,屬於很會存錢的財星。不管收入高低,他們就是有辦法秤秤自己的斤兩,慢慢累積他們的財富。

太陰星也是母星,就像母親的溫柔一樣,孝順顧家而且體貼,還有些愛幻想與愛八卦。


他們重視精神層面的享受,喜歡居家生活,也很念舊、重感情,於是自然他們在事業工作上,已經沒有太多精神跟別人去爭權奪利,但是他們仍然能夠因為能力而受到重用,嗯~這就是真正的實力派囉!


由於生活態度的關係,他們外表通常看起來優雅有氣質。而且由於生命中太過於重視家庭、感情與責任感,所以忙進忙出也都是這些事情,無論如何,他們可說是家庭的貴人,而且他們的付出與收穫常常不成正比,所以囉~身為他們的家人,你應該感到慶幸與感動,畢竟他們是花了大半輩子在家人身上還不求回報~沒有他們的付出,怎麼會有富足與穩定的家呢!你說是不?

領取紫微定盤 紫微命盤鑑定

上篇:解剖天府星

此篇:解剖太陰星

下篇:解剖貪狼星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