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教學 紫微十四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3-04 15:28 閱讀次數:32319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天府星



陽土、南斗第一星、先天八卦:震、後天八卦:艮

傳承、堅硬的岩石、保守穩健


天府星的本性:

天府星的人個性堅強有毅力,也很有自己的想法,好比堅硬的岩石。石頭這種東西大多是很硬的,所以他們的天性不容易妥協,想要他們心甘情願的屈服只有用旁敲側擊甚至獻媚的方式才機會。他們對家人、子女很好,即使說話技巧不好,還是會發自內心愛護家人、保護家人。


天府星的缺點:

他們經常對人有「愛之深責之切」的毛病,其實他們只是想要別人好,好像父母對子女的關愛一般。雖然無私,但技巧較差!


如何欣賞命宮有天府星的朋友:

他們很有自我意識,個性也屬於比較急的人,所以常會讓人感到他們是以自己的角度來與人相處,人際關係也常會因此而有損傷。但他們具有穩重、謹慎的特質,急中有條理,其實是可以依賴的人。


自己命宮有天府星,要注意什麼:

您需要多瞭解自己、放空自己。只有跳出自己看世界,才能發現這個世界寬廣的一面。



趣談天府星


天府星是號令星,做事老練穩重,性急自負主觀強。由於本身自信心強,有優越感,發號施令的過程讓他們很有滿足感。


天府星也是財庫星,天府坐命的人,等於是命坐財庫,財富基本的格局不低,只要按步就班,大多能有不錯的儲蓄。且天府星坐命的人,事業宮永遠是特質追求完美的天相星,所以雖然急性子,但是做事情一定會要求滿意,因為完美就是他們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了!而且對於認為重要的事情,要是不能馬上做,那可是會急死他們。


代表天府星的是姜王后,她是紂王的妻子,講到她,一定很多人不熟,她本性賢慧正直且具有威嚴與領導能力,但她也耿直有個性。因為出生地在富庶的四川,對國家財政有很大的幫助,所以死後被封為天府星。


天府星坐命的人,都是重視錢財的人,畢竟本身就是財庫,不重財才讓人奇怪。所以他們大多是會省錢的人,少部份愛排場會花大錢,但是小錢他們還是會斤斤計較,存一些算一些!天府星又稱天廚星,因為他們有口福也愛好美食,但他們大多不是下廚的那個人而是一邊品嚐還給評分的那個人。


他們理財上缺乏偏財運,所以適合理性保守的方式,投資不動產是不錯的選擇。感情上天府星的人比較理智且想要握有主導權,但是偏偏老天愛捉弄人,他們的對象大多也不是乖乖牌,難免在感情上會讓他們有點灰心,其實如果你的對象正好是天府星的人,就多讓他一些囉!兩人相識相愛不就是為了互相扶持嘛?因為他們太有自尊心了,禁不起被否定的痛苦,如果你能做到這點,那麼他們就能讓你依靠或是信賴呢!

領取紫微定盤 紫微命盤鑑定


上篇:解剖廉貞星

此篇:解剖天府星

下篇:解剖太陰星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