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教學 紫微十四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3-04 15:19 閱讀次數:31247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天同星


陽水、南斗第四星、先天八卦:坎、後天八卦:兌

閒情、彎延的溪泉、樂在人生


天同星的本性:

天同星好比山中彎延的涓涓細流,他們天生都需要享受生活品味才會愉快。而這種享受可能是看電視、看電影、吃美食、喝咖啡等類似具有休閒味道的休閒娛樂,只要他們能在忙碌中兼顧喜歡的休閒享受,且有人一起與他們享受人生,努力工作的能量也會源源不絕。


天同星的缺點:

他們還算好溝通,一副溫文儒雅的樣子。但他們都重感情,只要談到感情或是內心執著的事情,您很難讓他們退讓,即便退讓也會在內心嘀咕很久。


如何欣賞命宮有天同星的朋友:

很多人說天同星的人不太積極,其實他們只是需要在忙碌的生活中「穿插休閒」來讓自己滿足。所以反過來說,與他們一起「享受人生、瞭解愛」就是學習與天同星的人相處的最好方法。


自己命宮有天同星,要注意什麼:

您重視情感需要愛,追求任何理想都要放開心胸,不要執著,人生就會充滿喜悅。



趣談天同星


天同星是清閒星,特質上是溫和有菩薩心、與世無爭。天同星為福德主,也就是福氣星,所以天同星坐命的人,打從出生就備受照顧,一付出生就是來享福的樣子。當然,他們心裡也是隨時保持在享福的狀態,不太喜歡跟著大家為了錢財擠破頭,所以自然外表看起來就有點與世無爭的樣子。女生的話還會多些愛美的特質,愛保養啦,也不排斥整容讓自己更美。


周文王姬昌就是天同星的代表人物,他以仁政治國,即便是明知會被紂王囚禁也從容赴宴,被軟禁的期間也隨遇而安,這就是天同星的博愛與隨遇而安!


不過天同星的博愛跟太陽星的博愛可是一點也不一樣,太陽星是服務眾人的那種愛,而天同星則是什麼都想愛,包括親情、友情、與愛情~


天同星坐命的人,都很重視感情,喜歡愛與被愛的感覺,但很不巧他們也常被感情戲弄而傷痕累累。或許他們總是太過天真浪漫,也似乎是他們自作多情或自作自受?但其實沒有人喜歡一再受傷的啊!追求真愛是每個人一輩子的夢想,而他們只是想要追求一個真愛而已,所以我們是不是應該多給他們一些鼓勵與建議,讓他們的內心少一些傷痕呢?


天同星坐命的人喜歡穩定,所以他們適合處理需要穩定與常態性的事情,雖然他們的個性比較缺乏衝勁與開創性,但是社會總是需要各種角色,而他們這方面的穩定性很好呢!

領取紫微定盤 紫微命盤鑑定

上篇:解剖武曲星

此篇:解剖天同星

下篇:解剖廉貞星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