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教學 紫微十四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3-05-24 19:29 閱讀次數:27791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紫微星 


陰土、北斗主星、先天八卦:震、後天八卦:艮

尊容、美麗的山丘、要被重視


紫微星的本性:

紫微星的人重視自己也需要別人重視他們,就像美麗的山丘需要人們的欣賞。而他們會表現在您看得到的行為舉止與外在,所以紫微星女生,喜歡打扮自己,紫微星男生,喜歡帥氣的穿著,且他們不管男女都不容許自己太過於肥胖。而且,只要滿意自己的外在,心情就愉快!


紫微星的缺點:

他們天性比較自我,有點小心眼,有時會有點幼稚,且不能忍受不被重視,遇到不受重視的場合,寧可缺席也不願在旁邊當插花的人。


如何欣賞命宮有紫微星的朋友:

不要太在意他們的「自我」,這是他們的天性,去欣賞他們的外在與散發的氣質吧,從中您可以學到如何對自己好一點!他們的「自我」,只是順著內心的感受,並非討厭別人,當您了解這一點,您的紫微星朋友也會把您當做他的知己。


自己命宮有紫微星,要注意什麼:

多站在別人的立場,避免用自己的立場去思考別人的事情。



●趣談紫微星


紫微星是主導星,特質是有領導氣質、自尊心強、孝順、重感情。他們喜歡主導各種事情,讓別人替他決定事情總是少了點安全感,自己下達命令的同時,才能確定下一步應該也能照著自己的方向走,他們的思維就是如此,所以他們一向具有威嚴與領導能力。他們也會照顧弱者,出發點常是因為覺得自己有能力,應該照顧他們,是基於一種優越感,而不是基於同情。


紫微星的代表人物是周文王的長子伯邑考,雖然在封神榜中上場的戲份並不多,大家對他記憶最深刻的就是不小心成為周文王吃的那個苦命包子。但畢竟是周文王的長子,也是第一位犧牲的主角,所以就成為了紫微星。其實為什麼紫微星是伯邑考,除了他身為周文王長子的尊容地位之外,長相俊美也是特徵之一。而根據故事影射,其實他也有點不懂變通,所以命宮有紫微星的您,也得多變通才會順利呢!


紫微星也稱帝王星,喜歡被擁戴的感覺、眉清目秀,眼神有威嚴,形式作風有唯我獨尊的特質。


有紫微星在命宮的人,愛面子、有自信。遇到感覺被忽略的場合,他們會非常的受不了。畢竟他們是個王啊!不管是山寨王或是帝王,都不能容忍自己被忽略,這種情形,他們鐵定會興師問罪,到底是誰帶他來的!除非現場大家都是個王,那麼他們會英雄惜英雄,就像參加國王聚會一樣,一起暢飲一番,不醉不歸。


紫微星坐命宮的人,因為他們容易受其他星的影響,有的外向,有的內向,有的堅強無比,有的容易悲觀,但普遍來說,他們是很有毅力的,而且重視外表,畢竟就算是個山寨王,也得有山寨王的品味才行呢!


他們在感情上,特別吃軟不吃硬,所以遇到這種類型的對象,營造一種浪漫氣氛,說說為什麼就是愛他(她),他們是招架不住的呢!所以囉,反過來說,紫微星坐命的你們,自然也要小心不小心被拐走呢!你們很重感情,所以常自然也被感情所困擾,困擾的原因不外是:覺得應該照顧老情人、或是遇到個把自己捧在手心的新對象,有點輕飄飄的快感!所以囉,要小心呢!


另外,由於他們很在意別人的看法,所以難免有點疑心病,也容易被好聽的話引導,有耳根軟的缺點呢!

領取紫微定盤 紫微命盤鑑定

上篇:北派?南派?蘋果派?

此篇:解剖紫微星

下篇:紫微星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