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教學 學生感言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7-04-09 21:23 閱讀次數:10692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會接觸斗數,只是因為以前給人算命時,算命老師對我說:「妳應該要去學命理」


從那之後,雖然偶爾有在網路上找一些命理的內容來看,但對於星辰排列組合之複雜性,一直提不起興致去學,總覺得應該有其他方法可以更有系統、不用太困難就學到這門深奧的老祖宗智慧!就這樣過了三年後,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杰克老師在招生的訊息:

- 讓你進入欽天門紫微斗數之門
-
讓你輕鬆、正確抓到命盤主軸
-
讓你能活用宮象星、掌握命運


看到這3句話,就像是看到百貨公司周年慶一樣,直覺告訴我:就是他!!

老師教的內容絕對是我想要的「懶人紫微斗數大補帖」


再往下看又看到這句話

- 開發網站服務是老師的主要工作,未來不打算開很多班,請把握機會


OH MY GOD!! 此時不報,更待何時?!
(這個人整個腦波非常弱,老師救救我!每年百貨周年慶我都貢獻非常多)


在二班,我算是紫微斗數菜鳥級!一開始,什麼是天干、什麼是地支都不懂(謎之聲:應該是以前國文課沒學好),但是老師上課內容穩扎穩打、循序漸進,每堂課上完之後,回家有空檔的時間我就趕緊複習,遇到假日更是放棄逛百貨的時間,一個人在角落默默聽錄音,深怕自己程度不好,跟不上下堂課的進度。除了上課教的內容外,老師更不吝嗇在精華班的FB社團分享一些命例,解說如何看盤與解盤。私下請教他,他也樂於回答!(老師簡直就是佛心來著)


就像是吃了大補帖一樣,雖然看盤的功力跟老師相比還是天差地遠,但已經大概能簡單的看出好與不好!雖然只有學了短短五個月,但是自己能從完全不會到能有這樣成績,非常驚訝!我只求老師能多開ㄧ些課,讓我們多挖寶一點!老師,拜託了!!


在學習過程中也有迷網過,看到某大師說幫人算命的人往往會孤貧夭。其實學習之後,對於孤貧夭更能釋懷,往另一個角度想,那些不懂算命的人,也有單身男女終老其身,也有需要我們幫助的弱勢族群,而生老病死更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,坦然面對~就不覺得可怕了!(杰克老師補充:幫人算命的人可能在關鍵點改變別人的命運走向,所以:「謹言、提供合理的解決之道」是很重要的,只要不超出合理的命理推演,就是扮演正確的命理師角色,自然不用擔心有因果反嗜的後果


最後,老師,拜託你再多開幾堂課吧!お願い~



二班學生 杜小蓁

杰克老師-紫微精華班 課程



上篇:2017噬嗑卦,流年要注意什麼(二)

此篇:精華二班 - 杜小蓁 上課感言

下篇:成熟?熟成?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