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教學 紫微十四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3-04 15:40 閱讀次數:27030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天相星


陽水、南斗第五星、先天八卦:乾、後天八卦:離

惜緣、幽靜的湖泊、充滿智慧


天相星的本性:

天相星好比山中幽靜的湖泊,重視形象,更重視內涵。他們的天性樂於求知,重視「價值」更勝過「價格」,所以他們創造的東西往往具有深度與巧思。他們也特別惜緣,會因為惜緣、顧全大局而無私的犧牲奉獻。而雖然他們也容易像「父母說教」般囉嗦,但天相星的人擁有的深度,確實是值得深交的好友。


天相星的缺點:

他們有獨到的理念想要宣揚,而缺點也正是宣揚理念的方法常會過於積極。他們並非溝通能力不佳,而是磁場不同的人無法理解天相星理想的深度而已。


如何欣賞命宮有天相星的朋友:

天相星的人和善且幽默,雖然有時他們關愛的方式比較嘮叨,但他們的出發點確實是為了您好!所以有這樣的朋友,您要欣賞的是他們的善意,他們毫不保留的想把他們日積月累的智慧傳授給您,是多麼的無私與偉大啊!


自己命宮有天相星,要注意什麼:

您的善念出自於理念,只要能拿捏好「現實與理想」的差距,很多事情就會容易的多。



趣談天相星


天相星是服務星,特質是有服務的熱心,追求公平正義與理想,忠誠聰明善良,有惻隱之心,也有些優柔寡斷。天相星坐命的人,他們的福德宮一定有七殺星,所以他們心情總是閒不下來,很難放輕鬆。他們經常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,雖然他們不一定都會甘之如飴,但是下次又遇到需要他們兩肋插刀的時候,他們又會自告奮勇的插上兩把刀,有這種精神,真是社會之福啊!所以天相星有人稱里長星或是媒人星,就是這樣來的囉!


天相星的代表人物是聞太師,他是紂王的宰相兼三軍統帥,雖然他是紂王那邊的反派角色,但是他忠心耿耿且勇於建議紂王廢妲己殺奸臣並廣納賢臣(只是都是白說的而已)但是他也確實做了很多有助於國家的事呢!


天相星的你們或許常常會覺得很辛苦,有點勞碌,有些事情明明很重要,卻沒人要主動去做,所以你實在是忍不住要去動手~這沒什麼不好,很多成功的人都是因為累積了不少處事經驗還有人際關係,才能在需要的時候大放異彩,而你們雖然不一定要出頭去當家作主,卻一定能成為最重要的一個幕僚。


他們也很重視正義與秩序,這種天命使然的特質,讓他們對於政治與公眾議題很有興趣,這出於他們執著的熱忱,同時也讓他們有些困擾,常常會跟人辯論的臉紅脖子粗,所以還是要控制一下情緒呢!


另外,還需要注意的是,他們因為太有同情心,在現在這個詐騙手法充斥的社會要更小心,不然破財機率可是很高喔!且他們大多花錢都很隨性,喜歡逛街買衣服,難免會多一些公關交際費,要培養理財習慣才好喔。

領取紫微定盤 紫微命盤鑑定

上篇:解剖巨門星

此篇:解剖天相星

下篇:解剖天梁星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